美国仪表厂商3SAE 发布线性光纤拉力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9 08:16: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2013, 美国光纤融接机,光纤耦合工具开发商3SAE日前推出新的光纤线性张力(Linear Tensile)测试仪,专用于包层直径为80到400微米的光纤。该测试仪的夹具最高可以支持直径1000微米的光纤。
该产品提供了一键式的光纤加装,自动张力测试,可以同时针对实验室和工程应用。内置的LCD显示屏可以直接给出测试是否通过的结果和最高张力的数值。该产品还可以提供最大50牛拉力的破坏性试验。
北京华尔为3SAE的中国代理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