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创科技推出10G等级BERT误码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6 09:44: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3,钒创科技 (Phytrex Technology)针对目前市场Smart Phone智能型手机日新越益,且人手一支手机越来越普及。所有通讯相关产业与设备及系统均需要解决Big Data巨量数据传输与4G LTE等方案。钒创现在推出物超所值的10G等级BERT误码测试仪Eyetrex不但简单好用,物美价廉,其经过多年于误码测试仪(Bit Error Rate Tester) 领域的研发精进已达到趋于完美。更棒的是2013年节更推出具Scope示波功能眼图量测的10G等级BERT,让所有的工程师简单轻松驾驭Big Data与生产在线的苦恼。

                  
 
   Information Technology产业、网络通讯、光电通讯、传输设备、传输模块、有源组件、无源组件与所有光电子产业都有大量测试需求,新推出10G BERT,提供Data rate from 8.5 – 11.1 Gb/s 且CDR function embedded。与Agilent 安捷伦同等及级设备相当拥有标准化精准和适用范围广等特点,物超所值同样是美商公司质量,因为在台湾生产价格亦非常具有竞争力。让使用者省下买Scope示波器来搭配费用,作为业界生产测试或实验室研究的讯号发射端都很适合。
 
   Phytrex的10G BERT Eyetrex误码仪拥有自动标准校正,在关键量测部份突破,带来新解决方式给网络通讯产业与光电子产业应用,功能如下:
1、BER Test
2、Eye Diagram Test
3、Mask Test
4、Eye Contour
 
   该公司量测部门T&M技术主管李至伟表示,自己很了解当工程师就是想将手上Project计划完成,如果因为预算限制或设备不足无法完成任务。功能需符合需求,价格又符合预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高阶量测产品,可用于10Gb/s高速光通讯、高速光组件开发相关测试,一次补足公司缺乏10G BERT 误码仪 + Scope示波器的问题。李技术长接着笑着说,工程师只会认真作产品,若有兴趣试用详细规格可联系: 钒创中国区Director严立挺先生Jerry,电话:027-8725-9852,电邮:jerryyan@phytrex.com.网址: www.phytrex.com。

关于钒创科技
 
   Phytrex 钒创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为位于美国Delaware州之测试仪器商Phytrex Technology于2004年投资经营至今。其于2006年合并光电子设备厂宜捷威 Faztec Optronics,并结合其强项光电子测试整合与本身手机设计应用。
 
营业内容:提供多式样光电、通讯、测试产品与整合服务。、从研究实验室到产业之研发测试、应用、实验、认证、品保、生产单位为主。客户含北京半导体、武汉邮科院、中兴光电子、恒讯通、华工正源、飞通、飞博创、重庆渝光、福州中科、海信、青岛鲁芯、华润通、恒宝通、世纪晶源、Motorola、Nokia、Flextronics等。
 
公司发展:
2003年 获台湾光电协会PIDA 最佳产品奖。
2004年 获台湾光学工程学会最佳厂商奖。
2005年 获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TOCIA 优良产品奖。
2005年 获光纤在线C-fol 选为国内前十大光电子厂商。 
2010年 产获Wall Street Journal产品创新奖。
2011年 研发35Gb/s调制标准光源成功。
2012年 累计获得25项通讯专利。
2013年 研发10Gb/s E-Bert误码仪 + Scope示波器功能。
 
服务地点:武汉、苏州、台北、新竹、美国、英国。
 
新闻稿连络:钒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部/  高达人 Darren
E-mail: darrenkao@phytrex.com , 电话:+886-2-2735-2700est11。
关键字: 钒创 误码测试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