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ane推出主动光缆生产自动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3 08:03: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3, 黎巴嫩光测试设备厂商Multiliane SAL日前推出针对主动光缆AOC产品的全自动生产测试系统。该系统号称使用简单,可以同时进行AOC的8个通道的误码率和眼图测试。
Multiliane的AOC测试系统包括了ML4016-02 ,四通道的16Gbps BER测试仪,可用作可编程的模式发生器。ML4025,数字取样示波器,可以用于眼图和抖动测量。ML4021,QSFP+ 测试板,可以支持四角测试。
Multilane的AOC测试系统还配备了完整的API库,可以方便测试用户和所有硬件部件进行联络,确保实现40G以太网电接口标准规定的各项测试。
除了AOC测试系统,Mulitilane此前还推出过CFP-2模块的开发工具。
该公司将参加今年深圳的CIOE展会,展位号1233.
关键字: Multilane CIOE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ultilane CIOE2013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