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全球首台CO2激光器光纤熔接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8 11:17: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3,光纤在线讯:暨首台CO2激光器光纤熔接工作站LZM-100深圳地区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后,北京凌云公司联合美国藤仓公司(AFL)于2013年9月12日,成功在北京举办“首台CO2激光器光纤熔接工作站LZM-100北京地区新产品发布会”。

      2013年9月12日14时,发布会在北京凌云公司北京总部准时隆重召开,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交通大学简水生院士的莅临指导,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科大、华北光电技术研究所、中国计量院、山东大学、上海光机所、上海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中科院物理所等全国地各高校研究所专家及科研人员共96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由美国AFL 熔接团队的工程总监郑文新博士主讲。郑文新博士首先介绍了世界第一台CO2激光器光纤熔接处理工作站LZM-100关键技术及典型应用。CO2激光器光纤熔接处理工作站使用CO2激光器作为加热源,是最为清洁的热源的熔接工作站,可自动控制激光光束直径:精确微调加热区区域范围,对于LZM-100的典型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取得很好的效果。

       本次发布会是LZM-100第一次在中国地区发布,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与会专家热烈提问,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很有深度和意义的问题及建议,本次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关键字: 凌云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