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L推出 32-Gbps PAM4 BERT 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0 08:51: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13, 美国光通信仪表厂商皮秒脉冲实验室(Picosecond Pulse Labs)PSPL日前发布32Gbps的脉冲幅度调制4 (PAM4)误码BER系统,包括用来做信号发生装置的PatternPro可编程模式发生器和5380宽带PAM4合并模块,还有PatternPro误码检测装置,内置PAM4软件来测量多电平信号的BER。
PSPL表示业界对于多电平信号的兴趣正在增加。IEEE将PAM4作为实现低成本100G以太网信号500米距离传输的待选手段之一,而且这一技术还有可能用于400Gbps项目中。由于其多电平的本性,PAM4信号需要不同于NRZ信号的测量机制。PSPL的32GbpsPAM4 BERT系统可以支持对这种信号的深度分析,比如可以利用Bathtub曲线来分析PAM4信号的抖动和噪声性能。Bathtub和contour分析都是低误码下PAM4分析的有利工具。
关键字: PSPL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PSPL PAM4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