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炜携全自动PLC器件测试系统参加CCBN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08:1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4,上海玉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颛兴东路999弄阳明国际创业园内。公司致力于光纤工程测试仪表以及各种光无源器件的研发和生产,是集开发、大规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4000平方米的洁净厂房,超过80名的生产人员及众多研发骨干,人员结构合理。

    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实验室类高精度光纤测试仪表(高稳定度台式光源、高精度台式光功率计、插损/回损测试仪、可调光衰减器)、光纤工程测试仪表(OTDR、光源、光功率计、光万用表、红光源等)、保偏类产品(保偏跳线、保偏耦合器等)、PLC光纤分路器、普通单窗/双窗耦合器、波分复用(1310/1550nm,980/1550nm等),以及各种类型光纤连接器、光纤衰减器、光纤适配器。

    准确把握市场方向,努力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玉炜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全球光纤测试以及光无源器件的前沿技术,力争将尖端的技术与高效低成本的生产相结合,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化的利益。


全自动PLC光器件测试系统



高精密数字光纤熔接机
关键字: 玉炜 PLC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