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创光电推出10G BERTScope误码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8 14:50: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8/2014,光纤在线讯,Phytrex Technology(钒创光电)针对国内RF/Microwave/High speed高速通讯传输需求跳增,4G LTE建置,Internet/Cloud商机,行动带宽,光电子,光组件通讯Fiber Optical Communication等。将通讯产业之研发,测试,生产线等设备及系统均需要解决Big Data巨量数据传输与4G LTE传输方案。

              
     
   钒创科技营销经理曾如钰Annie指出,Phytrex今年又推出给力的PBR-310C 10Gb/s等级Bit Error Rate Tester误码测试仪。该BERT误码仪除了拥有自动标准校正,在关键量测部份突破附上Sampling Scope示波功能,带来新解决方式给网络通讯产业与光电子产业应用。
主要功能如下:
1、BER Test
2、Eye Diagram Test
3、Mask Test
4、Eye Contour

   曾经理强调说,此PBR-310C因好用物超所值Cost/Price性价比值高,才推出就被韩国客户抢购,测试生产线工程师都忙不过来。其功能不但将二台误码测与示波器结合为一台BERTScope。同时此测试仪拥有两个TX接口,两个RX接口,再加上具Scope示波功能眼图量测功能,对光电子、传输设备、传输模块研发与生产人员言设备简单又好用。

                
 
   Annie开朗的对记者说明,Phytrex Technology新推出10Gb/s BERT,提供Data rate from 8.5–11.3 Gb/s 且CDR function embedded。与大家常用的A牌同等级86105设备相当,拥有标准化和适用范围广等特点,同样是美商产品系列但价格具有竞争力。让人省下费用不用再多买Scope示波器来搭配Test,作生产测试Testing或开发研究的讯号PD/LD发射端都很适合。

PBR-310C 10Gb/s BERT误码测 产品系统规格
System Specification 
Data rate (8.5~11.1Gb/s)


   曾经理接着说,通常客户公司接到订单,增加生产线容易,但测试需求就必须符合规范,工程师与技术人员急着找设备补足缺口,仪器商同业无法满足高规格,合理价位,还要快速交货让客户工程技术人员可上线作为,但钒创科技Phytrex可以。接单后马上于时程内提供多台10Gb/s BERT与5Gb/s BERT误码测送客户工厂,让客户专心接订单。

                 
 
   刚从韩国首尔出差回来的Robust李至伟技术长亦接着道,钒创研发BERT误码测多年。从1.25Gb/s,3Gb/s,5Gb/s,10Gb/s,由一个电口Port,一个光口Port,两个接口Port,四个接口Port,慢慢的将单纯BERT误码仪改进到现在误码仪+示波器,将技术人员常用之端口集中于同一接口,且Eye Diagram Test眼图量测规格比起同等级86105示波器更进一步,研发工程师觉得简单好用又解决生产测试需求。
关键字: 钒创光电 误码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