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Solutions, AimValley 在BTE推出 OAM 3.0 Smart SF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8 10:0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4, 韩国光模块厂商OE Solutions和欧洲合作伙伴AimValley今天在芝加哥Lightreading的BTE展上推出针对移动回传,商业接入等应用的以太网 OAM 3.0智能SFP产品。
业务等级保障SLA以及分组网络的业务启动都需要能够监视端到端业务的工具。OAM 3.0 Smart SFP模块为运营商提供了这样一种工具。
除了原有的性能,新的OAM 3.0智能SFP收集诸如可用性,包通过率,包损率和延迟率等关键指标,支持数百路同步测试,可以让运营商实现对业务的连续监控。所有这些OAM功能都以千兆以太网线速度提供,支持多业务的Y.1564测试环回,超低延迟。
AimValley 公司表示OAM 3.0智能SFP弥补了他们智能业务保证解决方案的不足,比前一代产品在性能上提升了百倍以上。
关键字: OE Solutions BTE 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