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为英国电信光接入网提供测试仪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7 05:2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4, 日本安立仪表今天宣布将为英国电信接入业务Openreach提供光纤网络测速仪表支持Openreach的高速光接入网部署。根据合同,安立将为Openreach提供超过1000套MT9090A 网络测试仪,以确保施工过程中光缆及光连接的质量。
安立公司MT9090A具有业界领先的测试性能,同时尺寸小巧,方便在施工现场应用。该仪表动态测试范围37dB, 内置新的Fibre Visuliser软件支持对测试结果的方便显示和分析,是光接入网施工的理想选择。
安立公司表示,他们为能够被英国电信选中提供仪表感到骄傲。这显示了安立在提供光纤测试仪表领域的领先地位。安立将继续一如既往为业界提供更多新的光测试仪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