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中国)有限公司开通光纤熔接机网络销售渠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0 10:5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4, 光纤在线消息,近日,藤仓(中国)有限公司在知名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开设了网店,开始网上销售藤仓光纤熔接 机。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络销售越来越快的被广大消费者接受,进而普及到了光纤工具行业。藤仓公司为顺应此客户需求,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网站设立了网店,销售光纤熔接 机产品。

藤仓网店率先开始销售的是藤仓FTTH单芯光纤熔接 机12S。此机具有轻巧便携、简单耐用等特点,采用了固定V型槽的双轴观测系统,具备极佳的FTTH施工适应性,在高空或狭小的施工环境下,仍具有极佳的可操作性。并且此次为了回馈消费者,12S的网上特别售价仅为12880元,非常具有吸引力。藤仓公司也藉此希望打开网络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


Model 12S
藤仓小型光纤熔接 机12S介绍

12S于2013年4月开始推出市场。
12S采用了可靠性高的固定V型槽,手掌大小,最厚仅57mm设计,是全球最小/最轻仅重776g的单芯熔接 机。
专门针对世界各国光通信特别是FTTH机在室内,狭小区域,高处作业的特点设计的形状。采用了新型的大容量Li-ion电池,实现了比以前长三倍的作业时间。采取了开盖即能作业的携带箱结构,缩短了准备时间,而且附带有方便操作的作业台。
有如下的主要特征
• 【世界最小•最轻】
体积减少10%,重量小于800g
尺寸121W x 162D x 57H [㎜]、重量776g(含电池)
• 【高速熔接15秒、高速加热30秒】
比之前机种缩短20%
12S 熔接时间(SM单芯)=15秒、 补强套管加热时间(单芯60㎜)=30秒
• 【采用大容量Li-ion电池】
比之前机种熔接次数多三倍
充电一次 = 100次熔接/加热
• 【采用大型彩色显示屏】
比之前机种扩大三倍,搭载同级别最大显示屏
4.47英寸 彩色LCD显示屏
• 【采用新设计的携带箱】
开盖即能操作的机构
• 【防冲击,防雨,防尘】
各种环境下均能发挥卓越性能
• 【长电极棒寿命】
实现3000次放电的超长寿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