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成功参展ACP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5 09:34: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4,近日,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Fujikura、Finisar、APEX、VPIphotonics、Pritel、SHF隆重参展北京ACP2014(即2014年亚洲光纤通信与光电国际会议及博览会)(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展会上,凌云公司将向您展示超高速光通信系统相关的系列产品。

   亚洲通信与光子学大会(ACP)是亚太区光通信与光子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年度国际会议,涵盖光通信、光传感、生物光子学,纳米光子学、照明及能源应用等技术领域。2014年ACP由上海交通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定于11月11-1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汇聚本领域的世界顶尖专家、国内外中坚研发人员和青年学子于一堂。对促进国际光通信与光子学技术的发展和国内外产学研各界的交流。具有重大的意义。会议诚邀各有关单位提供赞助,同时展示我国学术界和企业界在相关领域的成就和进展。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联合重要合作伙伴Fujikura隆重展出一系列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展示最新技术的、功能强大的亮点产品。



关键字: 藤仓 AC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