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 带来新视觉感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08 11:24: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14,“美丽的玫瑰都带刺”,仿佛美丽的事物只能观赏而不实用,然而在科技日新月异的21世纪,美观与实用是可以共存的。正如第一期介绍的镁铝合金一样,易诺View系列熔接机中的智能GUI图形用户界面正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实例。



    打开您的手机或平板,各个色彩斑斓的图标映入眼帘,功能清晰了然,这正是GUI图形用户界面带来的便利。GUI已经广泛地应用在各类电子设备中,然而不同产品的界面结构还是有差异。相比传统塔式结构,扁平化菜单结构更受青睐,易诺View光纤熔接机正是采用此设计。与塔式菜单相比,扁平化菜单层数更少,即在一个界面中合理地展示出所有熔接机大部分功能,省去了寻找环节。此外,GUI还有占用系统资源少,便于移植可配置的优点。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彩色的图形在二维页面上看起来格外简洁,也让整个界面干净整齐,View光纤熔接机的GUI,如此点亮你的生活。



   易诺View熔接机出色地走向世界,九月的欧洲光纤通讯展,十月的圣保罗国际电信大会上,View熔接机皆带来视觉惊艳,色彩生动的图形用户界面牢牢抓住了来访者的眼球,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良好,也为打开世界各地的市场大门锦上添花。如今,中国4G用户突破7000万,亚太地区的光纤用户突破1亿大关,是科技发展带领我们进入新的世界,智能GUI作为科技进步的产物让光纤熔接机整个操作化繁为简,也让易诺View系列的用户有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关键字: 易诺 熔接机 VIEW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