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初创企业低价策略加入光纤熔接机市场竞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6 09:05: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5,俄罗斯的初创企业MaxTelCom开发出了低价位光纤熔接机“AFS-10”,并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初创企业研讨会“Slush 2014”上展示。光纤熔接机可用来连接两根光纤以增加长度,也可用来修复折断的光纤。解说员介绍称,这款产品的特点是,与拥有同等性能的大型企业的光纤熔接机相比,“价格还不到一半,仅为3000美元”。该产品将在2015年上市。

    MaxTelCom的创办者曾是大型光纤企业的员工。据介绍,MaxTelCom涉足光纤熔接机业务的原因是“光纤连接相关市场极具增长力,预计今后五年将以每年25%左右的速度发展。2020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日元”。

    MaxTelCom计划在2016年向市场投放比AFS-10更小更轻的产品“AFS-30”。将使产品重量由AFS-10的770g降至450g。价格方面,提出了控制在3000美元的目标。另外,还预定在2017年推出“完全自动化”的产品“AFS-100”。

    熔化光纤时,首先要剥掉光纤的包覆层,然后清扫并去掉残留的包覆层。接下来,将剥掉了包覆层的部分切断,把横截面加工成镜面状。进行了上述前处理之后,通过电弧放电熔化对向放置的两段光纤。AFS-100可自动实施这一连串作业。利用AFS-10和AFS-30时,则需要人工实施前处理。


来源:日京B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