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斯特里特光缆公司Q3利润同比增4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8 16:16: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8/2015,印度光缆制造商斯特里特技术公司Sterlite Technologies本周公布2014-2015财年第三季度业绩(2014年10月-12月)报告称,由于电信和电力基础设施项目的迅速发展,第三季度业绩税后利润达到2.306亿卢比,同比增长近4倍。

   Sterlite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表示,2014年下半年,印度电信和电力基础设施市场的迅速发展是公司光缆销售量迅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今年1-3季度,公司订单总额已经达到470亿卢比,同比增长近80%,其中230亿卢比来自电信业务,240亿卢比来自电力业务,出口订单总计150亿卢比。

   Agarwal还表示,公司光纤年产能已经从去年同期的1200万芯公里增长至2000万芯公里。而且,随着印度市场光纤入户计划的不断部署,未来,光缆年产能将从现在的800万芯公里提高至1500万芯公里。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印斯特里特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印斯特里特光缆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