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光传感和测试仪表公司API和Luna合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4 08:5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5, 光电传感器和仪表公司Advanced Photonix In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PI)和光纤传感及测试仪表厂商Luna(纳斯达克代码LUNA)日前宣布合并。API股东将以每一股API股票和0.31782股Luna普通股股票交换。合并尚待双方董事会批准以及相关审查的通过。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保留Luna的名字,总部位于弗吉尼亚的Roanoke。预计合并后的新公司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年销售额4990万美元,拥有200项相关专利和待通过专利申请。
Luna公司CEO My Chung表示,这次合并将让双方有更大的市场基础,带来新的成长机会。与API这样的公司合作一定能加快Luna的盈利水平。Chung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和董事。新董事会将扩展为7人,其中4人来自Luna董事会,3人来自API。Luna的Richard W Roedel担任董事局主席。
关键字: API Luna 合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