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助力日本世赛邀请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9 16:56: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5,光纤在线讯,世界技能大赛网络信息布线项目邀请赛赛于6月1日至6月4日在日本千叶县印西市的Kinden学院如火如荼的开展,参赛国家和地区有中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由于这是巴西世赛前的最后一次邀请赛,所以大家都几乎达到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三天的比赛进行了光缆施工、楼宇内配线、家庭网络布线、故障排除以及光纤速度熔接等项目。





   本次比赛藤仓一如既往地为在现地为各国的参赛选手提供了熔接 机,参赛的四组选手全部使用全世界速度最快的藤仓80S熔接 机,可以让选手发挥其最大的实力,可以说是比赛的不二之选。





   这次比赛的水平比起之前的中国邀请赛又有所加强,日本选手在熔接速度比赛中达到了30分钟66根的极限速度,中国选手也超过了之前中国邀请赛的成绩,达到了58根,不知道在最终的巴西圣保罗大赛中会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