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携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亮相2015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3 08:4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5,2015年6月16日,第15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在北京如期举行。会议汇聚了业内知名企业与专业人士,各方人士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光网络形势与发展。易诺仪器是光纤熔接机行业知名厂商,此次携产品与方案亮相会议。

      易诺仪器因先进的FTTH热熔方案在业内著称。针对此次研讨会相关主题,易诺精心准备了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以及热熔解决方案亮相。在获悉产品特性后,不少参观者纷纷驻足参观易诺展位。我们向参观访客详细介绍了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产品特性,并就FTTH未来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在参观者中不乏业内重要人士,其中就有中国电信科技委主任韦乐平。韦主任在了解易诺产品后,对低损耗特性称赞有加,认为其高性价比契合电信市场需求,是建设FTTH的利器,一番交流,双方皆获益良多。

      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从综合的角度探讨光通信发展,包括现实中遇到的挑战,光通信和光网络最新突破性进展的分析等,对业内人士而言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学习机会。易诺仪器有幸参与如此盛大展会并衷心感谢每一位驻足参观的人士,我们在交流中受益匪浅。

      2015年,国内迎来新一轮光网络建设热潮,光纤光缆需求量巨大,伴随超低损耗光纤,隐形光纤等先进技术的诞生应用,光纤熔接机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建设高质量传输网络指日可待。易诺仪器十分看好中国光网络发展,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光纤热熔方案的研发,为构建先进网络锦上添花。


关键字: 易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