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计量院三项光通信相关标准装置计量标准通过考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6 08:5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5,日前,江苏省质监信息网发布公告,江苏省计量院光传输用稳定光源检定装置、通信用光功率标准装置和通信用光谱分析仪检定装置三项新建高标顺利通过计量标准考核,获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

  我国的光通信技术和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除了中国计量院、上海计量院等具有较强的光通信检定校准能力,其他计量技术机构的能力大多局限于覆盖低端的光通信仪器仪表,江苏省内尚无任何一家技术机构能够完全满足省内大中型光通信企业的设备检测需求。本次省计量院取得考核证书的三项新建高标均为光通信相关标准装置,建成后填补了江苏省内光通信领域检定校准项目的空白,检校能力可以辐射江苏全省范围内的光通信产业,为广大企业服务的同时,促进全省光通信产业的良好发展。

来源江苏省质监信息网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