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助力新疆FTTH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1 16:50: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15,光纤在线讯,“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为了支援新疆的通信建设,端午刚过藤仓的工程师们就远赴新疆造访了当地的运营商和工程公司,为客户解决技术上的需求。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工程师专门准备讲义,为客户培训讲解,并无偿对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藤仓的工程师还专程去了施工现场实地走访,因地制宜为运维施工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大战略构想的提出,赋予了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历史重任。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信息化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核心,越来越受到重视。而光纤是信息化的主要传播载体,其质量好坏直接影响信息化的进程。藤仓作为光纤熔 接方面的专家,始终专注于光纤熔接 机的研发,以最先端的技术为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保障。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