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SDN/NFV监视软件获渥太华CENGN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9 11:0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5, 加拿大通信仪表厂商EXFO今天宣布加拿大渥太华下一代网络体验中心CENGN采用了EXFOde Xtract 开放式分析平台来提供针对CENGN的先进网络的几乎实时的可视化性能监视。Xtract产品采用SNMP轮询,SNMP trap, MIB查询和其他方法实时获得数据。
CENGN的CEO Ritch Dusome表示,CENGN的网络是一个高度动态的网络,许多不同的项目同时在运作。能够实时对实验室的网络进行监视非常重要。从一开始,CENGN的实验室就是按多用户要求来设计,要求满足多种测试同时进行的需求。连续实时监控网络非常重要。EXFO的Xtract可以在他们遇到问题是迅速知道。
EXFO在2014年10月CENGN成立时就是创始成员。EXFO表示,Xtract产品此前已经被加拿大两大运营商部署。在美国也正在不断获得新用户认可。今年下半年,EXFO希望能将这一产品推向欧洲和亚太市场。
关键字: EXFO SDN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