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VeEX UX400 推出600Gbps容量测试型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30 10:5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15, 美国Freemont的通信测试仪表厂商VeEx 7月9日发布新闻稿宣称其UX400 100G测试系统最高可以支持600Gbps的吞吐量。UX400支持对数据中心,核心网络等的100G以太网,OTU4以及未来400Gbps信号的测试,提供手持式和机架式两种型号。
VeEX公司指出,UX400测试平台可以支持各种100G可插拔模块,包括CFP, CFP2, CFP4以及QSFP28,以及40G的QSFP+。这种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支持了最高600Gbps汇聚的测试。UX的意思就是通用的测试专家。
新的600Gbps UX400可以同时支持6个100G光模块的测试,非常适合对网络汇聚系统的测试。该产品可以支持对100GbE, 40GbE, OTU4, OTU3, STL256.4, STM-256, 和OC-768 不同信号的测试,支持SDH, SONET, PDH以及DSn测试负载。此外还可以配合其他UX400模块进行光频谱的测试。
关键字: VeEx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