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View光纤熔接机助力黑龙江移动技能竞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31 07:39: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5,不久前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工信部宣布我国网民数量突破6.5亿,其中光纤用户已超过3.3亿,8M以上宽带用户达53.4%。光网络正处在建设热潮中,大力光改、促进信息发展成为通信业内建设重任。为加强光网建设,各地运营商举办各种技能竞赛来提高线务员技能素质。6月底,黑龙江移动公司举办了一场应急技能竞赛,易诺View光纤熔接机帮助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易诺仪器作为技术支持方协助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内容为抢修光缆,准确判断故障后线务员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线路抢修,非常能考验线务员的应变能力,光纤熔接机性能也间接影响抢修结果。据选手反应,View7光纤熔接机在抢修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其熔接速度快,加热时间短,在紧急修复施工中争取不少时间;也有选手表示,View7损耗低,熔接质量稳定,也间接协助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易诺服务车在售出产品后定期巡检保养。此次竞赛支持也是易诺服务车黑龙江售后巡检的部分工作内容。据参赛队伍介绍,易诺服务车来到黑龙江省移动公司,为易诺熔接机进行维护保养,并对切割刀进行调试,保证光纤熔接机与配件处在最佳工作状态。客户认为移动服务车是易诺售后服务的一大亮点,对易诺售后服务与现场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光网覆盖高速增长期,后勤工作是保障当地FTTH/O建设顺利进行的隐形力量。据《2015年6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黑龙江省移动宽带用户占比为42.5%,当地光网改造力度非常强,先进的热熔技术和良好的后勤保障是促进光网络改造的重要力量。易诺仪器投身光网建设,坚持将先进热熔解决方案投以应用,并坚持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满意的服务体验。


关键字: 易诺 FTTH 技能大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