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在深圳展开特种熔接机相关的维修培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3 10:15: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5,光纤在线讯,日本株式会社藤仓的专业技术工程师,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深圳,为藤仓的授权代理商加星通讯,展开了为期五天的特种熔接机相关的维修培训。

   五天的培训中,日本藤仓的工程师主要对藤仓新款的大芯径切割刀和新款涂覆机的机械构造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先后拆解和组装了CT-106大芯径切割刀和FSR-07涂覆机。尤其是大芯径切割刀CT-106,其内部结构复杂,设计精密,拆解后,组装时要注意的细微步骤繁多、要校准的机械部分结构复杂,参加者无不对藤仓产品的精密机械构造赞叹不已。

   CT-105/106是藤仓公司于去年12月发布的一款大芯径光纤切割刀。它具有非常高的精度,能够切割包层80μm 到 1.25 mm的光纤,可以水平切割(CT-105)也可以0-15°角度切割(CT-106)。CT-105/106大芯径切割刀还提供其他非常先进的功能,包括广泛的可调节参数特性,可设置的自动夹具功能,角度切割功能,存储多达100种模式,20000次以上的刀片切割寿命,适用于玻璃管和毛细管。被广泛的用于光纤激光器、光纤传感器的制造、石油及天然气行业、大学院校和研究所、海底光缆、国防建设、光器件、以及医疗等诸多领域。

        
     
   FSR-05/06/07是藤仓公司于今年1月1日推出的三款全新的光纤涂覆机。 三款机型均具有丰富的可编程功能,可以实现树脂自动注入功能,精准地控制每一次涂覆的注胶量。 高级版FSR-06 和FSR-07还搭载了轴向的光纤拉力测试功能,可施加最大2kgf(FSR-06)或10kgf(FSR-07)的线性拉力变化。便捷的树脂储存器和压力泵设计,可实现树脂的快速填充或更换。 新的涂覆机的推出,极大满足了光器件光模块工厂内生产组装以及光纤通讯科研单位对于光纤损耗和拉力的严格要求。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