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赢得亚太一数百万美元光纤监视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4 08:3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5, 加拿大通信仪表公司EXFO 今天宣布赢得亚太一达到数百万美元的光纤监视系统政府订单,提供超过3000公里的高速IP/MPLS网络的监视。
EXFO的光纤监视解决方案NQMSfiber提供了实时的7X24的光网络监视,对于光纤弯曲,光纤切断,光纤老化等通信故障的常见问题都能及早发现。该产品包括了作为远程测试单元的OTDR,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准确的光纤链路损耗测试,配合基于互联网的单元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告警等各类事件的图形化中央化管理。
EXFO公司表示,他们的下一代OTDR技术和创新的软件产品具有高度的自动化和集成功能,在获得这一订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一系统新增的自我学习,可编程报警管理等性能让该产品的性能超越竞争对手的产品。总之,这一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有价值的端到端的可视化性能管理,还帮助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关键字: EXFO 光纤监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