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ista 发布CWDM测试低成本激光器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7 20:1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5, 法国测试仪器厂家Yenista光学日前发布针对CWDM波长等测试应用的激光器模块,可以适应1270nm到1610nm的工作范围,支持40Gbps/100Gbps CLR4和CWDM4光模块等测试。此外,Yenista还将推出1625nm和1650nm的激光光源,可以支持通道监视以及OTDR等的应用。
Yenista指出,传统的CWDM光源采用非致冷激光器,通常会有6nm的工作波长漂移,不适合在测试领域应用。新的Yenista CWDM光源可以集成到OSICS平台中,具有工作波长和功率的双重稳定性,波动性分别小于5pm和0.01dB。光源的输出功率从0.2到10mW之间。
Yenista表示,相比于他们此前针对CLR4和CWDM4测试的可调激光器,新的产品是一种低成本的方案。
关键字: Yenista 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