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应邀参加第二十三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2 14:35: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5,第二十三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本届会议围绕“加速智慧广电建设 促进广电+生态发展”的主题,重点就智慧广电、“广电+”、宽带广电、媒体融合制播、有线无线卫星融合一体化、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信息网络安全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深入进行了研讨。ICTC自1992年举办首届以来,已举办23届,已发展成为广电邻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活动之一,藤仓作为凌云光子技术集团特邀厂商合作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藤仓提出了FTTH建设的熔接解决方案,受到全场的注目。
 
   作为老牌的熔接机生产厂商,藤仓在本次大会展出了针对FTTH建设的多用途掌上型光纤熔接机——21S,为解决光纤到户最后一公里带来了福音。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