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是德公布新组织架构分拆业务为三大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5 11:1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5, 测试仪表厂商Keysight是德科技日前公布新的组织架构:成立一个公司级的企业规划和技术部门,由Keysight高级副总裁兼CTO Jay Alexander亲自负责,并将所有业务分成通信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三部分。Jay Alexander的工作主要是负责企业战略规划和发展事项,他还负责Keysight实验室,软件架构和平台,中心技术发展的工作。
三个新成立的业务部门各自负责一个客户群。通信解决方案产品线还包括了无线和航天国防产品,由Michael Gasparian负责。光子测试产品也在这个业务部门内销售。新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包括了汽车,能源,通用电子,制造和半导体业务。Gooi Song Chai将是业务负责人。此前他负责Keysight的全球采购,信息技术和订单落实。最后一个部门由John Page负责,他此前是Keysight的商业金融副总裁。
此外,Guy Sene将会继续负责Keysight在全球各地的销售。
Keysight公司CEO Ron Nersesian表示,“作为独立公司运作的第一年,我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包括保持客户的高满意度,实现公司业务的稳定,并实施了重大的并购。今天的宣布将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Keysight将会继续聚焦客户满意度和产品线的拓展,争取更大的成功。”
关键字: Keysight 是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