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迪威普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1 09:5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11月,南京迪威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迪威普,证券代码:834406。

迪威普光电自成立以来,迪威普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生产经营的光纤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红光源、光功率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三网融合、4G网络建设等领域,覆盖电信、移动、联通、市政、能源、教育等行业,备受市场认可,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

“新三板”的成功挂牌,标志着迪威普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成长道路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是所有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感谢多年来选择和信任我们的客户,供应商等各路合作伙伴,迪威普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未来,迪威普将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不断完善产品并提升服务质量,借助“新三板”这个平台,让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关键字: 迪威普光电 新三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迪威普光电 新三版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