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通信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9 09:11: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6,光纤在线讯,吉隆通信(835581.OC)昨日在新三板挂牌。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9900万元,净利润2225万元,公司总资产1.69亿元,净资产1.5亿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纤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光纤熔融拉锥机等光纤通信仪器仪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基地占地21亩,拥有标准化办公大楼和现代化生产车间8700平方米,员工近3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1人,各类技术管理人才96名,本科学历占公司人数的60%以上。公司通过长城质量保证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欧盟CE安全认证、Rohs认证。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过十六年的研发与生产经验,形成了以南京为管理总部、以上海为研发中心,以蚌埠为生产基地的跨区域经营格局,具备较强的研发与生产能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光纤熔接机专业制造商。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欧洲、北美、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深受用户好评。

    2000年,吉隆通信推出国内第一台X轴、Y轴同时显示的光纤熔接机;2007年,公司主打产品光纤熔接机被南京市科委认定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产品”,同年,公司被南京市科委认定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全数字制式光纤熔接机;2011年,公司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隆的发展壮大,不仅带动了光纤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而且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公司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离不开国家的悉心培养与支持,在这十几年艰苦创业的历程中,建立健全了企业的管理体制、质量体系,培养引进了各类优秀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建立了一支由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设计、应用软件开发等超过60名老中青结合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曾多次参与相关产品国家标准的编制,引领我国光纤熔接的先进技术,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坚实的后盾和攻坚克难的精兵强将,造就了吉隆KL系列全自动光纤熔接机,现已发展为KL-300、KL-300T、KL-300F、KL-280等系列产品,软件和硬件设计均具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采用了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和特殊的精密定位技术,可以使光纤熔接的全过程在9秒内自动完成,大屏幕LCD显示器使光纤熔接的各阶段一目了然,设备外形小巧,重量很轻,且操作简单,熔接损耗平均小于0.02db,是国产熔接机的精品。吉隆系列产品性能优异、性价比高,对国外同类产品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