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科Teledyne LeCroy 发布高速以太网和光纤通道协议分析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09:5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6, 测试仪表厂商力科Teledyne LeCroy日前推出针对25G 50G,和100G以太网应用以及32G/128G光纤通道测试的SierraNet T328 协议分析系统。该产品可以同时针对设备测试验证和数据中心应用。

SierraNet T328 利用力科的T.A.P.3 探测技术提供了针对各种以太网和光纤通道SAN/NAS环境的优越的信号捕捉透明性和精确性,配合力科的Net Protocol Suite软件以及纳秒触发器,可以针对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工作,拥有业内仅有的定时和计数功能。

配合SierraNet系列的其他产品,T328支持对数据包深度的检测,支持更好的高速存储和架构互联应用,其带内的线速率检测可以实现比特级的流量捕捉。

力科公司网络解决方案VP Gerard Geary表示,SierraNet的流量分析功能是目前高速测试领域最有吸引力最灵活的测试方案。配合其他协议分析工具,还可以支持更广泛的测试。
关键字: 力科 Teledyne LeCro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