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通信推出精尖新品KL-360T光纤熔接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09:21: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6,自从1996年吉隆打破国外品牌长期垄断,率先推出了第一台国产熔接机——KL-160型全自动光纤熔接机开始,KL系列光纤熔接机一直是吉隆通信重点推出的精品系列产品。

   吉隆通信始终弘扬“工匠精神”和“心融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品牌产品,锐意开拓国内外市场。作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重要环节,吉隆通信将秉持这一理念,推出一款具备业内领先技术地位的新型号光纤熔接机——KL-360T。这款新产品具备熔接机行业的尖端技术——“实时放电校正功能”。这项国内市场首创的新功能使熔接机在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后无需进行放电校正操作,只需熔接2-3芯即可自动达到当前环境适应的放电电流,获得稳定的熔接效果。尤其适合在高海拔(低气压)或高纬度(低气温)环境下使用。对操作技能的要求大大降低,可为操作者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

            

           
                                              生产车间

   这款集尖端技术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将先进性和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光通信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这款产品无疑将会大大提升施工效率,为建设方与承建方都带来双赢的乐观局面。

   据悉这款新品将于3月23日在吉隆通信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并于24日至26日举行的CCBN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持续向外界展示。
关键字: 吉隆通信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