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推出带有革命性“OneTouch”手势式WaveRunner 8000示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6 08:10: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16,特励达力科(Teledyne LeCroy)今天发布WaveRunner 8000示波器,带宽从500 MHz到4 GHz,其将广泛的工具箱与超级用户体验组合到了一起,大大加速了调试和解决问题的速度。WaveRunner 8000集成了行业内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工具箱,使其达到了难以置信的强大。WaveRunner 8000是基于下一代MAUI(最高级用户界面)的首秀及标志性产品。MAUI进一步增强了已处于示波器行业第一的用户界面。再加上OneTouch(一次触摸)使得测量设置达到想象不到的简单,让用户以少得多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即可洞察到复杂信号中的异常问题。



难以置信的强大


    标准配置的函数、测量、调试以及归档工具集提供了极其卓越的分析能力。特定应用的软件包使得常见的设计/验证方案的调试更加高效。这些选项包括数字滤波、频谱分析、器件和开关电源分析等等。高级用户自定义选件让用户能够自定义具有独特功能或者无限分析能力的测量参数和函数。WaveRunner 8000具有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工具箱,确保了对于最复杂的调试任务具有快速的解决方案。

 

想象不到的简单

    WaveRunner 8000以及带有OneTouch的MAUI延伸了特励达力科悠久的用户界面创新传统。带有OneTouch的MAUI通过在屏幕上的“轻轻一触”完成所有的常用操作,进一步提升了便捷性和效率。带有OneTouch的MAUI革命性的实现了使用“拖和拉”实现拷贝和设置通道、函数功能、以及测量参数,无需抬起手指。常用的手势如拖、拉、夹和击使得用户与示波器间的互动更加直观。“Add New”按钮能够在迹线和参数关闭的情况下通过手指的轻轻一击快速的打开一个新的通道、函数、或者测量参数。带有OneTouch的MAUI使用了一系列独特的触摸屏手势来对示波器进行操作,简化了测量设置,极大的提升了效率和直观性。


杰出的串行数据分析工具


    特励达力科提供了广泛的可选软件包装备于WaveRunner 8000上,以满足从自动化标准一致性测试包到灵活的调试工具包的所有串行数据测试需求。一系列具有特定协议的测量和眼图包提供了对串行数据异常的空前的洞察力。这些独特的工具包与行业最强大的触发/解码软件互为补充,提供了提取解码数据和随时间变化的图形、执行总线时序测量、以及针对某个标准或者用户自定义模板的眼图测量能力。MS型号拥有16个数字通道,能够用于分析时序问题时进行的触发、解码、测量或者用于一般目的的数字设计的调试。

“M” 型号提供了最大化的采样率和存储深度

    行业领先的高达40 GS/s的采样率,使得WaveRunner 8000M型号示波器能够精确的重构具有快速上升时间的信号边沿细节。而且,长存储允许长时基采集时保持最大化的采样率。“M”型号的128 Mpts深存储是调试高速串行数据总线长期行为的理想选择。 

    关于特励达力科WaveRunner 8000 示波器更多的信息请参考:teledynelecroy.com/wr8000.

关于特励达力科(Teledyne LeCroy)

    Teledyne LeCroy(力科)是一家提供全球领先的高级示波器,协议分析仪,以及其它测试仪器的公司,其所创造的优秀的测量仪器能够对复杂的电子系统进行快速和彻底的性能验证,一致性检查以及调试。自1964年成立以来,特励达力科专注于将强大的工具集成到创新的产品中来增强“快速洞察力”。快速的洞察力使得用户能够快速的发现并修复复杂电子系统中的问题,极大的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Teledyne LeCroy(力科)公司的总部设在Chestnut Ridge,New York。从力科的网站www.teledynelecroy.com或www.teledynelecroy.com.cn上可以了解到更多有关力科的信息。也欢迎关注力科中国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croychina,微信号:Teledyne_LeCroy或者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818-1288,或者发送Email: Marketing.China@lecroy.com了解更多关于力科的信息。
关键字: 示波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