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是德针对硅光研发推出高功率可调光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2 16:04: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16, 测试仪表厂商Keysight是德科技日前推出17dBm输出功率的可调激光器光源81602A并在OFC2016进行展出。高功率输出有助于缓解用户的功率预算需求,方便搭建测试环境。

是德表示,81602A的高功率可以补偿光表面探测的损失和外调制器插损。这一特点有助于帮助测试人员在相关的信号水平和波长下进行光子器件的测试。其测试波长范围从1250nm到370nm,非常适合硅光子器件的开发。

是德此次同时推出的8160xA测试模块针对LR4和CWDM接收组件和光解复用器的测试需求。其中81606Ahe 81608A 配合113选件可以支持1240nm到1380nm波长工作,峰值输出功率13dBm,低自发辐射噪声,支持100G ROSA的频谱响应测试和灵敏度测试。

81602A和8160xA产品都兼容是德的81600B可调光源平台。
是德科技表示,硅光子和集成光子技术的研发人员需要在宽的工作波长范围内实现晶圆表面的探测,他们经常面对信号衰减的挑战。新的O波段高功率可调光源的推出可以更好帮助他们实现测试任务。
关键字: Keysight 是德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