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lers夸耀新加坡通信展参展成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1 13:01: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6, 美国光纤清洁工具提供商Sticklers日前宣布在今年的新加坡亚洲通信展上取得良好成绩。今年的新加坡通信展吸引了3万多观众,Sticklers的展台吸引了来自中国深圳,越南,缅甸,孟加拉,沙特和印尼等各地的前者合作伙伴以及众多终端用户的光临。

Sticklers公司的CEO Mike Jones表示,他们的亚洲团队设计了很出色的展台,大屏幕支持公司教育视频的展示。Sticklers产品简单,快速和有效的特点得到清晰的展示,在潜在客户心里迅速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光纤端面清洁领域,静电通常是个常见的问题。Sticklers的方便的干式清洗工具可以实现快速的清洗,方便了在安装和维护工程中的使用。

Sticklers光纤清洁液是一种非可燃的,无害的清洁液,性能超越常用的酒精和水或者气溶胶之类的清洗工具,可以帮助提高光纤网络的寿命,降低故障率,改善整体网络性能。

Sticklers的展台还展示了各种经济有效的清洁工具,可以适合从FTTH到FTTA各种应用。Sticklers的大容量光纤清洁工具特别适合数据中心等应用。该公司的方便的符合人体工学的CleanClicker推式清洁工具可以实现低成本的对SC, FC, ST, E2000和LC, MU等各类连接器的清洁,并提供三种不同尺寸,不同的设计可以减少伤害光纤端面的风险。
关键字: Sticklers 光纤清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