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发布全新升级版切割刀CT-101和CT-10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5 10:12: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6,全球光纤熔接&预处理行业的顶尖公司--藤仓日本株式会社最近发布了两款全新升级版的切割刀,CT-101和CT-102,其可切割的光纤包层直径从80到250um。为适应现在光通讯以及其他行业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而开发的这两款切割刀,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机械切割效果并远远优于其他传统的光纤切割刀。
 
   "随着光纤变得越来越专业化,而且光纤种类越来越多样化,光纤处理设备也随之需要更加广泛的适用性。藤仓的全新CT-101和CT-102切割刀在可处理的光纤芯径范围内以非常小的切割刀度提供给用户更好的适用性,同时在用户需要时提供可重复的角度切割功能。" AFL(美国藤仓)的全球特种熔接机市场经理Brad Hendrix做出了上述评论。
 
   CT-101和CT-102两款切割刀均装配了一个可机械化动作的金刚石刀头,可以切割包层直径从80到250um的光纤。还包括可控式的拉力调整,0到15度的角度切割,切割次数统计,3mm到40mm的切割余长控制,以及提供电池或AC电源两种供电模式等功能。

        

关于藤仓公司:
Fujikura(藤仓)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光纤通信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大型专业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885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商务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藤仓公司的光器件在全球得到广泛的应用。在特种光纤生产和光纤熔接领域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藤仓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具有雄厚创新开拓的发展潜力。并且有多年的制造经验,完善、高效的品质保证和技术服务能力,以及充足的生产与备货能力。是整个世界范围内,光通信类产品的首选供应商。藤仓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光纤熔接机、特种光纤熔接机、光纤预处理设备、光纤涂覆机、熊猫光纤、色散补偿光纤以及收发模块等。

想要获取更多信息,欢迎访问藤仓熔接机专门网站:www.fujikura.com.cn/cn/ 



关键字: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