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4 进阶讲堂】第四讲:PAM4 的时钟恢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2 17:3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6,第四讲开讲喽,有没有觉得很快就要 Get 大师真传了呢,随着课程的演进,我们的内容也越来越有深度,相信你也对 PAM4 测试也会慢慢有了自己的见解。

PAM4 第四讲:PAM4 的时钟恢复

点击此处打开视频链接


      今天的内容是PAM4的时钟恢复,首先要强调的是对于很多一致性测试来说,如IEEE802.3以太网,FibreChannel和OIF标准中都要求在抖动测试,眼宽、眼高测试中要有时钟恢复的功能。

      比如:“Capture the input signal at TP1a or TP4with a scope triggered with a clock from a reference clock recovery unit (CRU)with a first order transfer function with a 3dB tracking bandwidth of fb/5156.”

      另一个需要用到 ClockRecovery 的重要原因是被测件有时并没有单独的时钟信号,而要使用采样示波器或者误码检测仪时需要有时钟信号作为触发。比如对于实时示波器来说,利用软件的时钟恢复方式从收到的数据码流中可以很轻松的恢复出时钟信号,而对于采样示波器而言,则需要依靠硬件时钟恢复。

      是德科技的 N1076/77A  时钟恢复支持 NRZ 和 PAM4 信号,支持信号速率从 50MBaud 到 32GBaud。如此宽阔的覆盖范围既支持 100/400G 以太网信号也支持一些高速数字信号如 USB 3.0,SATA,SAS and PCIe®。同时这款产品既可以做电信号的时钟恢复,也可以做光信号的时钟恢复,如下图只是其中两种使用场景。要想进一步探究是德科技时钟恢复的强大功能,就一定要留神这一讲和下周二第五讲的内容哦。


进阶讲堂课程表
① 64G NRZ PAM4 信号产生和切换
② 非线性信号产生
③ 预加重和抖动注入
④ PAM4 的时钟恢复
⑤ CDR 时钟恢复灵敏度
⑥ 用户自定义码型
⑦ 实时示波器做 PAM4 眼图和测试
⑧ 用任意波形发生器配合误码仪做测试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原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全球电子测量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的电子测量仪器、系统、软件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关键字: 是德科技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