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与威海火炬高区签约成功 项目投资1.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21:5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光纤在线讯:1月19日,高区管委与韩国一诺仪器株式会社签约仪式在火炬创新创业基地举行。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市商务局局长邓勇,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乔军,以及韩国INNO INSTRUMENT.INC总裁金勋、INNO INSTRUMENT.INC总裁马成日等韩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乔军代表高区管委和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分为双岛湾一诺科技园项目和建成区一诺总部项目。两项目规划总建设面积8万平方米,满足公司总部、研发、办公、生产、销售等需要。 项目计划2017年上半年全部开工,总部项目年内建成投入使用,一诺科技园项目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园区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5亿元以上。



      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韩国总部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光纤熔接机等通讯器材、设备及仪器仪表生产和销售,通过上市融资,公司将研制开发12芯带状熔接机及光缆普查仪、网络光功率测试仪等新的高端产品,并计划将业务拓展至智能锁、无人驾驶飞行器和医疗设备等新领域。

      签约前,刘伟会见了金勋一行并简要介绍了高区科技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高区坚持高新定位,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成功获批国家级山东半岛自主创新示范区,着力打造的总规划8.2平方公里的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已入围“中国制造2025”国家试点,一批国字号高端平台快速汇集,工信部电子信息产品实验检测中心、北航医工研究院、电子科大移动互联研究院等高端平台的入驻,吸引了大批高端产业人才和高科技项目,为一诺等入驻企业提供更高端的专业服务和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高区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金勋表示,高区产业体系完备、科研基础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借助高区科研平台优势,与区内产业优势相结合,助力高区区域经济的发展。
关键字: 一诺仪器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