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 2季度销售额2.065亿美元净利492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3 16:39: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7, 通信测试仪表厂商Viavi维亚威1日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Viavi本季度销售额2.065亿美元,净利润4920万美元。上个季度Viavi的销售额2.108亿美元,净利润780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销售额2.321亿美元,净利润100万美元。

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销售额2.065亿美元,净利润2360万美元,上季度销售额2.108亿美元,净利润217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销售额2.321亿美元,净利润2500万美元。

Viavi公司总裁兼CEO Oleg Khaykin表示,2季度公司的每股赢利超过了预期,这一好成绩是公司NES和OSP(光学安全和性能,前OCLI镀膜业务http://www.viavisolutions.com/en-us/osp)两大业务领域良好成绩的共同结果。他们将继续推进去年9月份公布的发展计划,继续加强NE核心仪器业务,更加聚焦SE业务。公司刚刚公布的重组计划将确保公司中期财务目标的实现。OSP业务的销售额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复苏,光学镀膜技术将拓展新的市场,并将延续到2018年。

展望下个季度,Viavi预计非GAAP销售额在1.88亿到2.04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Via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