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ista 为OSICS 平台新增四波长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21:0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7, 法国测试仪表厂商Yenista光学今天为其传输激光器产品线增加新的波长模块。OSICS DFB LANWDM如今提供1295.56, 1300.05, 1304.58和1309.14nm四个波长。所有波长基于温度稳定设计,输出功率可以设定到10dBm。
LAN WDM收发模块应用于基于PAM4的100GE, 200GE和400GE的LR和ER应用中。新的OSICS模块支持对调制器,复制器,接收器等的测试,适合于生产或者研发环境。其优异的波长和功率稳定性可以确保测试的稳定性,精度可以达到5pm和0.01dB。
Yenista的OSICS平台产品线经理Eric Schlafflang表示,OSICS是一种全天候的可靠测试平台,针对研发和生产制造系统提供了多种测试配置方案。对于硅光子PIC器件的测试用户来说,新的DFB LANWDM激光器是针对可调激光器的一种在有限波长调整范围内的经济有效的选择。
Yenista公司将在3月7日到8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PIC国际会议上展示这一产品。

关于 Yenista 光学公司
Yenista设计制造针对多种应用的光纤测试设备,从宽带通信到多种科研测试场合。Yenista的产品包括光谱仪,可调激光器,可调滤波器,无源光器件测试仪,可变衰减器和光开关等。Yenista还提供OEM的光模块和仪表产品。Yenista总部位于法国Lannion,另外在美国加州Newbury Park以及中国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关键字: Yenis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