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针对多光纤连接器测试发布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1 12:16: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7,通信测试仪表厂商EXFO日前发布自动多光纤连接器探测头FIPT-400-MF。这一产品兼容了EXFO此前的针对多光纤环境的光纤探测系列产品,可以更好实现对多光纤连接器清洁度的测试。 

EXFO指出数据中心和中心局等应用已经广泛部署了MPO/MTP等连接器,但是在高密度部署的环境中,人工的探测头很难够到他们,很难实现有效的检测。新的FIPT-40-MF产品式一种小型化足够长度的多光纤连接器探测头,支持12/24或者16/32的结构,不会漏掉光纤。该产品支持的光纤连接器型号包括了MPO, MTP, QODC-12和OptiTip MT等,并可以同时适应单芯光纤连接器。

EXFO公司测试业务VP Stephane Chabot表示,客户需要一种自动化的用户友好的装置来帮助测试人员进行光纤连接器的检测。简单,快速和可靠的测试手段有助于运营商应对高度竞争的环境,降低运营成本。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