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并购英国网络拓扑分析工具提供商Ontolog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2 15:5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7, 加拿大通讯测试仪表厂商,全球网络测试,数据分析专家EXFO今天宣布收购私有的实时网络拓扑发现和业务链映射技术领导者英国Ontology系统公司,收购价760万美元现金。

Ontology系统公司利用图像数据和语义搜索作为工具来打造对网络业务和相关网络元素的实时观察。随着SDN/NFV技术的部署,对于网络库存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集成的探测工具的需求越来越高,运营商需要这些工具来加快故障发现,深层原因分析和实现物理-虚拟环境下的闭环自动化检测。

将Ontology的跨域多层网络拓扑检测技术和EXFO的端到端的业务保障和实时3D分析解决方案整合到一起,将会打造一个跨物理,虚拟以及混合网络的真正综合型的检测平台。

EXFO公司CEO Germain Lamonde表示,这场战略并购让EXFO拥有了灵活的,实时的可视化和故障发现解决方案,可以让通讯服务提供商更高效地管理网络,提高物理虚拟混合网络的品质和可升级性。结合EXFO的物理层和虚拟探测技术以及实时分析方案和Ontology独特的映射算法,为下一代网络的监视和管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手段。通过和运营商客户的交流,这一产品带来的灵活性和经济性优势已经得到他们的强烈认可。

在过去12个月里,Ontology的销售额大约400万美元,其用户包括了第一流的运营商。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