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友携新款民族品牌熔接机首次登场OFC 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5 11:5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光纤在线讯:第41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将在2017年3月21-23日在美国, 加州, 洛杉矶, 洛杉矶展中心举行。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届时,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V9系列熔接机首次出席OFC 2017,向全球业界同仁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熔接机形象。欢迎客户朋友光临展位交流!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1日~23日
展会地点: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 
藤友展位:1457#

     2017年,藤友熔接将强势进军国际市场,在此,藤友诚挚邀请世界友人参加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美国, 加州, 洛杉矶, 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第41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OFC017),一起来体验中国民族品牌艰苦创新的科技成果,期待您的莅临!

关键字: 藤友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