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应用Qualcomm LTE物联网调制解调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08:30: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是德科技日前宣布新的计划,旨在协助加快物联网(IoT)技术的部署。物联网投入实际部署后,预计将使日常应用(例如智能家居、互联汽车、医疗保健和智能城市等)以及工业应用(能源系统、农业和交通运输等)中的数十亿器件互联在一起。

      器件制造商现在可以使用 Keysight Anite SAS 互操作性测试解决方案(SAS)来验证其 Cat M1 产品是否符合北美运营商的 Cat M1 测试计划。运营商首先使用领先的运营商验收解决方案 SAS,以及配备高通 MDM9206 LTE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的器件成功完成了测试案例的实施,然后对测试计划进行了验证。Cat M1 是一种以应用于物联网的 LTE制式,在 1.4 MHz 频谱上提供 300 kbps 至 400 k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

      是德科技帮助设计人员在实验室中使用 Keysight UXM 仿真真实环境,以便优化物联网设计,增强其关键性能,如功耗、射频性能和互操作性。UXM 是是德科技首款用于验证与符合NB-IoT标准的器件的连通性的无线测试仪。NB-IoT是一种标准的低功耗广域通信技术,支持各种新型物联网器件和服务。

      是德科技芯片组移动测试部门高级总监 Giampaolo Tardiolo 表示:“是德科技使用高通科技的 LTE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为 Cat M1 和 NB-IoT 技术提供支持,这为物联网行业带来了领先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将可靠的物联网器件推向市场。” 

来源是德科技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