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通信-是德科技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17:15: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7,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与展讯通信(以下简称“展讯”)今日共同宣布,展讯-是德联合创新中心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这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自2016年以来的战略合作。该联合创新中心将提供移动模块设计及测试服务,旨在推动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创新,同时它也将提供设计和测试策略相关的技术咨询,包括更高频率处理、更宽通讯频带、高速数字接口以及混合信号场景下更复杂的测试需求等。


是德科技总裁兼CEO Ron Nersesian和展讯通信董事长兼CEO李力游博士共同为创新中心挂牌

        展讯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IC设计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高集成高效能的芯片解决方案。是德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从设计到测量的体验。早在去年,是德科技就与展讯在LTE、LTE-Advanced,NB-IoT,MIMO,宽带DPD以及第五代移动通信领域展开合作,覆盖从系统级仿真、基带设计、射频验证、高速数字测试、功能性验证等产品设计周期。

        双方联合创新中心实验室选址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亚芯科技园内。作为一个公共测试平台,该实验室面向行业内模块和终端设计厂家,可提供包括最新的展讯样片和验证测试服务,可覆盖包括LTE/LTE-Advanced、NB-IoT、MIPI、MIMO OTA等领域。同时,联合创新中心还将定期举办免费的开放日活动,邀请芯片和测量行业专家,为行业内客户讲解最新的技术挑战和测量解决方案,加速推动芯片及终端产品开发及测试进程。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帮助客户将具有突破性的电子产品和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推向市场。从设计到仿真,再到原型设计验证、生产测试以及网络中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全方位的电子信号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互联网基础设施、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6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