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GPONDoctor 在Fiber Connect 2017展示系列GPON测试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0 12:18:4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7, 西班牙GPON 测试,分析和监控平台产品提供商GPONDoctor Scoop上周在美国奥兰多Fiber Connect 2017大会上展示了系列GPON测试工具。
根据Lightwave的报道,GPONDoctor成立于2016年1月,来自从西班牙最大,欧洲第五大公共研发平台TECNALIA R&D对测试设备厂商从WYZARTEL SL的收购。该公司除了提供测试设备还提供培训和测试服务,其客户包括了中国移动,西班牙电信,法国电信Orange,华为等。
在Fiber Connect 2017上,GPONDoctor展示了包括4000系列GPON协议测试仪,2000系列桌面型等产品。该公司的T-REX测试系统内置了对BBF TR-724和TR-255的自动测试功能。该公司提供针对实验室应用的OLT模拟器。
GPONDoctor CEO Enrique Areizaga表示,他们的测试硬件结合智能软件,让GPON运营商可以对真实的网络进行故障排查,或者在实验室环境下验证FTTH产品,可以实现实时快速的协议和数据分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