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发布用于调试PLC应用的Modbus解码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15:30: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7,2017年7月,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发布Modbus ASCII和Modbus RTU解码软件,进一步增强了PicoScope示波器的分析能力。PicoScope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解码和分析Modbus(RS-232/RS-485)信号的示波器,这使其成为工业PLC调试的理想工具–从安装、试车到维护、维修操作。
      PicoScope是一个超多用途的基于USB连接的PC示波器,集六种测试测量仪器功能于一身–包括实时示波器,协议分析仪,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发生器。这些能力使得PicoScope特别适合于串行总线的信号完整性测量。Modbus解码工具适合于所有PicoScope型号,从低成本的2000系列直到高端的6000系列示波器。对于非参考大地的信号,如RS-485,比克科技不久前发布的PicoScope 4444系列支持多达四路真实差分测量而无需工业应用中经常需要用到的外部连接的昂贵的有源差分探头。PicoScope标配有一系列自动化测量参数和基于屏幕标尺的测量。
      PicoScope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用于针对Modbus进行协议分析的示波器,Modbus是一个串行通信协议用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s)。在Modbus组织管理下,这个简单且坚固的协议被广泛用于连接工业电子器件。PicoScope支持主从器件,标准和用户自定义波特率,以及一个或两个ID字节。PicoScope的深存储优点使得其一次采集即可捕获成百上千条Modbus信息。每一条被保存的信息包含有开始/结束时间信息、器件IDs、功能代码、传输数据以及CRC信息和数据有效性检查。采集到的信息表可以在PicoScope上直接进行分析或输出为CSV格式用于离线分析。关联文件有助于通过交叉参考16进制数值实现快速的分析,如从ID对应到纯文本。点击解码的帧信息即可迅速关联到相对应的模拟波形,这使得总线错误变得更加容易。
      Modbus总线解码和分析软件标配于最新的PicoScope beta 6.13版本中,目前共能够支持18种串行协议。该软件完全免费,无论是PicoScope的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可从如下网站链接中进行下载(https://www.picotech.com/downloads)



关于 Pico Technology
      Pico Technology 公司在过去 26 年内一直在高性能 PC 示波器和数字记录器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处于领先水平,从 1974 年起,东欧办公室的工程师们就致力于 RF 和微波市场的工作。
      我们共同打造了外形紧凑、性能高的创新产品和软件,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价格通常比较低。例如,带宽高达 25 GHz 的 PicoScope PC 采样示波器系列;具有高达 16 位固定和灵活硬件分辨率、大容量缓冲内存和混合信号功能的实时示波器;TC-08 和 PT-104 温度数字记录器;以及赢得众多奖项的汽车示波器套装。
有关 Pico Technolog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icotech.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