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cope推出新品DeepMeasure分析工具 可每次测量千万个波形参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8 15:56: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7,作为PC示波器和数据记录仪市场领导者的 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今天推出新品DeepMeasure分析工具。作为 PicoScope 3000、4000、5000 和 6000 系列示波器包含的标准配置,DeepMeasure 可提供波形参数的自动测量, 测量范围可达上千万个连续波形周期。可以方便地对结果进行排序、分析并与波形显示关联。
随着电子设备的日益复杂化,设计工程团队需要更好的工具来记录、分析和可视化波形数据及测量统计数据。大部分数字示波器提供频率、时段、上升和下降时间、占空比和最大及最小电压等常规参数的自动测量功能,但是该测量功能通常局限于针对示波器内存中捕获的单个完整波形周期。同一次采集中的后续波形周期将显示在屏幕上,但是却被测量结果丢弃。测量统计数据(最大/最小/平均/总和)必须通过多次采集才能编制,且不规则的位模式极易缺失或被忽略。

      PicoScope 3000 系列(512 M 内存,1GS/s采样)和 6000 系列(2 G 内存,5GS/s采样) 等带有深层捕获内存的示波器可以捕获具有数千个波形周期的波形,且每次触发的采集均可以最大的采样速度进行。DeepMeasure 可返回一个结果表格, 其中包含内存中捕获的每个波形周期。 该工具的第一版中包含十个波形参数,并可收集每个参数的上百万个结果。
捕获结果的表格可以按照升序或降序进行排序,使工程团队能够发现异常情况,从而快速找到复杂问题的原因。例如,单击“上升时间”列标题,可以从多达 100 万个波形周期中快速找到最快 (或最慢)的上升时间。双击特定的测量可以在示波器视图中突出显示对应的周期。

      对于柱状图和高级数据可视化等更为复杂的分析,可导出测量值表格,以便于配合 Excel 和 MATLAB 等工具一起使用。
“可视化真实测试数据是解决当今许多工程挑战的关键,”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 测试和测量部门业务开发经理 Trevor Smith 解释说。“DeepMeasure 是一款强大的工具, 可以充分利用 PicoScope 深内存示波器对复杂波形进行快速分析和调试, 范围从串行数据流至激光脉冲和粒子物理实验。可以容易地发现异常情况并与示波器捕获的其他事件进行关联。”

定价及可获得性
对于 PicoScope 3000、4000、5000 和 6000 系列示波器的用户,带有 DeepMeasure 的 PicoScope 免费使用。现在可以从 https://www.picotech.com/downloads 下载测试版。

关于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
Pico Technology 公司在过去 26 年内一直在高性能 PC 示波器和数字记录器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处于领先水平,从 1974 年起,东欧办公室的工程师们就致力于 RF 和微波市场的工作。
我们共同打造了外形紧凑、性能高的创新产品和软件,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价格通常比较低。例如,带宽高达 25 GHz 的 PicoScope PC 采样示波器系列;具有高达 16 位固定和灵活硬件分辨率、大容量缓冲内存和混合信号功能的实时示波器;TC-08 和 PT-104 温度数字记录器;以及赢得众多奖项的汽车示波器套装。


来源厂商供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