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威VIAVI 升级其OTDR应用软件FTTH-SL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17:26: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7, 通信测试仪表企业维亚威Viavi今天为其光纤到户智能链路映射(FTTH-SLM)应用发布升级版。

FTTH-SLM为OTDR的配置和数据解读提供了简单的方案,为任何水平的技术人员提供了自动化的按需解决的方案,其背景是维亚威在光纤领域的知识和经验。

FTTH-SLM针对工作流程,术语和FTTH网络中光器件的差异化,通过利用更相关的图标和标识来描述事件和类似分路器的器件,可以让对测试结果的理解更简单。

FTTH-SLM还致力于减少可靠地发现故障的难度。该产品利用一个名为“智能获取”的功能来进行自动化多次测试,并自动设置脉冲宽度来精确描述FTTH网络的分段。

Viavi的FTTH-SLM是一种现场可安装的软件,配合该公司的OTDR产品。其主要特点包括了简单的结果解读,对技术人员训练需求的最小化,简化的认证过程,可靠的故障事件检测等。
关键字: Viavi 维亚威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