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和ADVA 联合发布自动SD-WAN管理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2 21:33: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8, 巴萨罗纳消息,网络测试监控和分析专家EXFO和领先的针对云和移动业务的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DVA今天宣布将把EXFO的NFV业务保障解决方案和ADVA的Ensemble开源虚拟化套件整合到一起,为运营商及其客户提供落实可管理的软件定义WAN业务必要的控制,可视化和灵活性。

ADVA Ensemble业务CTO Prayson Pate表示,可管理的SD-WAN对于运营商从物理网络向虚拟网络升级和挖掘新收入具有巨大的增长机会。对于希望从部署SD-WAN获取利益的运营商来说,他们需要从无数的单供应商解决方案限制中解放出来,并同商业的标准硬件产品兼容,支持最好的开源NFV软件。这就是Ensemble和EXFO合作的目标。

EXFO公司系统和分析业务VP Claudio Mazzuca表示,提升业务品质是成功向SDN转型的关键。开源的基于VNF的解决方案的本质是网络和业务保障的差异化,因为业务品质无法再从VNF提供商自己的网络和设备的品质导出。通过将EXFO的主动业务保障vProbe VNF加入业务链,业务整合可以在推向客户之前自动测试和验证业务,基于策略或者运营需求实现端到端的业务监控。这些功能的自动化是解决这些业务问题的唯一方案。

通过将这些业界领先的SD-WAN协调和业务保障方案的整合,ADVA和EXFO将帮助运营商实现全面的SD-WAN管理,降低SD-WAN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
关键字: EXFO ADVA SD-W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