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伽蓝特推出PAM4误码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4 17:51: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8,早在十五年前,就有人应用PAM4(多级脉冲调制)实现了6G~10G速率信号传输。如今在传输速率不断提升的需求下,PAM4将作为新一代高速网络发展的主力。

伽蓝特公司新推出的200G、400G PAM4误码测试仪,具有PAM4与NRZ码型任意切换、支持基本定时注入和降速恢复时钟输出等特点。PAM4误码测试仪集成多个通道的多级脉冲码型发生器(PPG)和高灵敏度误码检测模块(ED),实现高速通信链路中数据传输的误码率测量。

图1: 200G和400G PAM4 误码测试仪


支持多通道输出/输入、内/外触发及输出幅值调节功能是200G及400G高速光收发模块自动化生产测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紧凑型的集成设计,能够方便连接DUT,减小高速电缆或其他模块造成的不必要信号衰减和失真。


图2: PAM4眼图


>>>>高速率,多级脉冲幅度调制发生器

PAM4误码仪的码型发生器可实现NRZ码型和PAM码型的任意切换,其内置的时钟合成器支持常用速率10 Gbps /25.78 Gbps /26.5625 Gbps,可使单通道的PAM4速率达52G,在25.78Gbps NRZ RMS抖动典型值可小于800fs。

为使信号输出满足不同的测试需求,PAM4/NRZ PPG码型发生器内置多级去加重,可调节不同输出或传输终端的信号质量。差分信号输出幅度可调可应用于不同模块或器件的信号驱动。


图3: PAM2与PAM4


>>>>多速率PAM4/NRZ的码型探测器

PAM4误码仪支持各种常用的码型(PRBS7/9/15/23/31,以及128位自定义码型),码型探测器可自动识别码型与并PPG端发送数据进行实时比较,完成对误码率的分析。ED端可探测的输入可低至25mV ,可在无需外接CDR模块条件下,精准分析各个速率的误码。

PAM4误码的时钟输出可提供各个档位的降速恢复时钟输出,可完成各个设备时钟同步需求。PAM4误码测试仪支持基本的定时注入,为产品研发初期性能分析提供多样性的选择。

伽蓝特此次推出的PAM4误码仪包含200G和400G两个型号,主要区别在与通道数不一样。200G的误码仪并行了四个通道,每通道达50G的PAM4信号,而400G的则可认为是将通道数翻倍。至此伽蓝特误码仪系列已涵盖现行主流高速通信所应用的速率。


图4: 误码仪系列


关于我们
深圳市伽蓝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苏州设有销售分支机构。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光源、光放大器、光电测试仪表、光电测试系统的生产和研发,满足用户在光电控制、光电检测、系统集成等方面的应用需求。

为了满足近年来光模块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40G、100G光模块并行测试方案,包括多通道程控光功率计、多通道单模/多模光衰减器、多通道程控光开关、56G误码仪、100G误码仪等产品,在提高测试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光模块生产商的测试设备成本。

公司秉持“品质、创新、服务”的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实用、更加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联系我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